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徐州站)圆满落幕 一万八千余名球迷齐聚奥体共享足球盛宴
2018-07-12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丁昊 摄影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7月11日晚上20:00,由中国足球协会批准,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徐州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CSC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徐州站)在奥体中心体育场准时开始,中超江苏苏宁易购队与英超南安普顿上演豪门对决,18623名球迷齐聚徐州,共享足球盛筵,感受绿茵激情。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上演了精彩的进球大战,最终英超劲旅南安普顿3-2获胜。

丁昊 摄影

  比赛开始后南安普顿率先获得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南安普顿新援阿姆斯特朗在苏宁禁区右侧传中,加比亚迪尼头球为球队首开纪录。南安普顿1-0暂时领先。

  然而仅仅过了5分钟,苏宁就将比分扳平。谢鹏飞在禁区外送出精准直塞, 张凌峰右脚外脚背捅射将破门,1-1!

丁昊 摄影

  第33分钟,苏宁再入一球,汪嵩的前场任意球将球踢向后点,杨博宇将球顶向中路,南安普顿后卫斯蒂芬斯解围不远,禁区内博阿基耶截球后果断打门,虽然圣徒门将麦卡锡扑到皮球,但没能阻止入网,苏宁2-1取得领先。

  第42分钟,南安普顿获得角球,苏宁门将李海涛出击失误并没有及时回到球门前,南安普顿雷蒙德禁区外跟上打门得手。2-2两队再次打平。

  第76分钟,苏宁球门再度失守,南安普顿替补登场的前锋加拉格与戴维斯默契配合,后者送出精妙助攻,加拉格尔面对出击的苏宁门将小角度推射破门,南安普顿3-2领先。随后双方均无建树,3-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丁昊 摄影

  本场赛事的MVP由南安普顿队的前锋雷蒙德获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双方主帅也对本场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本场比赛对手南安普顿是来自英超这样高水平联赛的球队,所以本场对苏宁来说是非常好的测试和考验。今天球队也使用了大量的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他们通过这样的比赛也得到了很多锻炼机会,对自身经验的积累有很大的帮助。

  而南安普顿主帅马克休斯更是在赛后直言很感谢主办方给球队机会完成新赛季备战非常重要的季前赛,作为南安普顿中国行的最后一站,这也是南安普顿首次与中超队伍交手。

  比赛现场,徐州作为江苏苏宁的第二主场,现场大批球迷为这支江苏唯一的中超球队加油呐喊,球迷们也都为这支队伍披上了蓝色战袍。虽然以一球憾负,但是球迷的热情依然不减,今年24岁的徐州球迷赵梓赫看完比赛后激动地告诉记者:“徐州很少举办这种盛大规模的足球赛事,我从小就喜欢足球,平时看中超的比赛很多,对苏宁队也是关注了很久。虽然最后江苏队以一球之差落败,但能感觉到我们国家的足球技术在逐渐提高,与国外强队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看完比赛后感到热血沸腾,希望以后徐州可以多举办一些大型的赛事,让我们这些球迷可以不出家门就能一饱眼福。”

标签:国际足球俱乐部;超级杯赛;徐州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