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保证河道水流畅通无阻
2018-07-12 09: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铜山区新区街道辖区内东风河、榆庄北沟等几条河道都有人在察看、排查,不时“咔咔”拍照。巡查员吴学民说:“现在已经进入夏季防汛期,我们对奎河穿经徐村地段进行了详细排查,特别清理了桥下一些垃圾,保证河道水流畅通无阻。”

  针对7月降雨集中期,防汛任务艰巨的实际情况,近日,新区街道积极部署夏季防汛工作,要求镇级河长、村级河长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大力促进各项防汛措施扎实开展,确保人民群众的生产和生活安全。街道两级河长发动开展对辖区内32条河道、铁路地下通道、桥涵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建立防汛隐患台账,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定期排查;抽调精干力量组建抢险队伍,准备好木桩、口袋、草袋、铅丝、木板、防汛指挥车等应急物资,定点存放、专人负责、专项使用;制订防汛预案,施行防汛值班责任制,加强巡查,坚守值班岗位,保证上传下达信息顺畅,及时预警汛情。(全媒体记者 刘苏 通讯员 仲媛)

标签:排查;新区街道;巡查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