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学习马庄新典型 解放思想再出发
2018-07-12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弘扬老支书精神,推进党建项目建设,丰富村党组织书记大讲堂内容,进一步推动房村镇大发展,7月7日,铜山区房村镇党委、政府组织20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前往马庄村实地参观学习。

  他们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文化礼堂、村支部党员活动室、村史馆、香包制作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马庄村历史变迁、党建工作、民俗文化等情况的介绍,并在马庄村党员活动室举行宣誓活动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该镇在马庄村文化礼堂举办了第四期村党支部书记大讲堂,邀请的主讲人是曾在马庄村做了30年书记的孟庆喜。听了孟庆喜书记的演讲,大家被马庄人艰苦创业致富、建设乡村文明的精神所感染,对“一马当先的勇气,跃马扬鞭的速度,马不停蹄的毅力,马到成功的效率”的马庄精神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张春梅 王兆廷)

标签:党员活动室;村镇;党支部书记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