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敞开心扉直击问题 触动思想见筋见骨
2018-07-12 09: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真是辣味十足!大家摒弃‘老好人’思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方位查找问题不足,对我本人也提出很多中肯而犀利的批评意见,让我对自己也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近日,丰县首羡镇党委书记王保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由衷感慨。

  为召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全县各党支部迅速行动、精心筹备,各级党员干部结合“有情有义助三夏凝心聚力促振兴”等活动,深入征求群众意见,特别是服务对象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与支部党员谈心谈话,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等5个方面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组织生活会召开期间,各党支部采取现场教学、党课辅导、领学宣讲等形式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首羡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张后屯县委旧址开展党性教育,师寨镇党委分批组织所辖党支部在湖西党史馆开展学习讨论。随后,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文件,围绕解放思想开展讨论交流。最后,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班子对照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目前,全县1369个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部召开。

  下一步,丰县还将深入抓好整改落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对照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按季度通报整改落实情况,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思想成果转化为行动自觉。

  “召开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党员党性修养、作用发挥的一次集中检验。我们将继续严肃党内组织生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丰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丰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鹏说。(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孟梅宝 周永聪)

标签:丰县;自我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