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不断提升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
2018-07-12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9日下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消防工作推进会,我市在消防支队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副市长王文生出席。

  会后,市政府召开了全市消防工作推进会,王文生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火灾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坚决防止重大火灾事故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采取有力措施加以克服和改进;要扎实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严格规范消防行政审批和执法监督,实现消防安全多元共治、立体防控,不断提升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做细做实网格化管理,加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着力填平火灾防控“洼地”,有效提升火灾风险防范能力;要深入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机关、进网站”等“七进”活动,进一步严密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取得实效。(全媒体记者 宋新)

标签:消防工作;王文;火灾防控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