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公安版 “乌兰牧骑”走进丰县
2018-07-11 09: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5日、6日,“平安在身边”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作为徐州公安版“乌兰牧骑”,带着社会平安宣传新使命和市局党委的嘱托,为丰县群众和一线民警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并由此拉开了“走基层”平安宣传和慰问演出的序幕。

  两天之内,小分队马不停蹄,连续作战,完成5场慰问宣传活动,部分群众、基层一线民警3000余人观看了演出。每到一处,市局文艺小分队队员克服炎热天气和当地艺术家、群众代表、民警代表用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和爱民情怀。演出期间穿插了扫黑除恶、预防经济犯罪、防火、防盗、防抢等平安宣传,播放了平安在身边系列公益广告,组织了安全防范知识问答,辖区民警现场发放1000余份《祥子说治安》书籍和宣传彩页,在刘邦文化广场还播放了法制宣传电影。

  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受到群众和基层民警的广泛好评。到场群众说,“节目非常棒,这种宣传形式接地气,既欣赏到精彩的文艺节目,又能从中了解到安全防范知识,还看到了新时代警察敢为人先,忠诚奉献的面貌。”基层民警说,“我们工作任务繁重,市局党委时刻关心基层一线民警,我们很是感动。请市局党委放心,我们一定不辱使命,为创建平安徐州作贡献。”

  据了解,“平安在身边”主题宣传是继“平安宣传走基层”“百场禁毒”“五进五防”之后的又一主题宣传社会工程。丰县活动结束后,这支轻骑兵将奔赴沛县、贾汪等地开展活动。文艺小分队由全市公安文艺骨干组成,所有队员表示,“一定不负市局党委的重托,克服天气炎热等一切困难,做好法制宣传、正能量传递的徐州公安版‘乌兰牧骑’!”(全媒体记者 宋新 通讯员 李宇明)

标签:平安;宣传;文艺小分队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