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突出重点抓长效
2018-07-11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5日,徐州市创建办组织暗访督查并召开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参加。

  对于下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冯其谱指出,要突出重点抓长效,按照《市创建办领导第三季度重点推进项目》要求,开展实地调研,制订工作方案和目标任务,扎实推动项目落实,同时持续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推动市民文明出行意识逐步提高。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围绕暑期未成年人工作,全面排查网吧、青少年课外活动中心、公共文化设施等场所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围绕公益广告存在的问题,加大排查及整改力度,强化动态管控;围绕老百姓反映强烈的问题,认真分析、迅速整改、举一反三,确保我市深化文明创建工作真正达到“惠民、为民、利民”。要围绕县域促提升,各县(市)务必直面严峻形势,切实把文明城市创建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摆上突出位置,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创建措施,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的创建格局。(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文明创建;工作例会;市委常委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