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职工文化建设获好评
2018-07-10 14: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徐州讯 7月5日,新沂市人大主席张长征一行到新沂市供电公司视察职工文化建设。在参观职工文体中心、职工文化室、职工书画室、职工廉政文化室后,对该公司文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新沂供电公司充分整合各类资源,把职工文化建设纳入企业发展的战略中,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职工之家创建、职工素质提升工程、群众性劳动竞赛等有机结合,做到目标共推、资源共享、方法共用、平台共建、成果共显。

  全面依托全国“职工书屋”载体,加强对职工书屋的管理,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建立健全了职工书屋借阅制度、管理制度和责任制度,并实现了规章制度上墙,努力为职工群众创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和学习条件。积极践行“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企业理念,为职工精神文化活动提供更多有利条件,不断改进和完善推进职工文化建设深入发展。

  张长征指出,这些成果充分体现了供电公司充满活力的优秀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创建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形式多样、内容详实,值得在全市推广。(谢东升 袁成虎)

标签:新沂供电;职工文化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