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广山社区开展庆“七一”活动
2018-07-10 09: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3日上午,鼓楼区丰财街道广山社区党委结合区域化党建统一活动日,在香花畦网格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为党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一起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在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下各自的美好生活。现场,大家还在党员学习笔记本上分别写下“我想给党说句话”,纷纷表达对党的祝福之情,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党的深情与热爱,以及对党和国家的坚定信心。

  活动中,辖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基层的各项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不辜负党对自己的信任。广山社区书记刘婷婷告诉记者,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能够提升基层党员的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还有助于推动辖区深化区域化党建工作。(全媒体记者 郑微 通讯员 魏慧琳)

标签:丰财街道;社区党委;中国江苏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