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文联 扎实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07-10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新沂市文联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更大力度推动全市新时代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沂市文联以“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为主题,通过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理论,准确分析新沂文艺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全面审视新时代文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新沂文艺工作放在徐州、苏北乃至全省坐标体系中,对标先进寻找差距,深入剖析存在的思想障碍和束缚,进一步挖掘文联事业提升空间。充分发挥文联主导作用,坚持高点站位,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等重要时间节点,积极组织书法、美术、摄影、征文、合唱等系列活动,继续策划组织好文艺志愿者送文艺下乡、“弘扬传统、学习国粹”书法公益培训、东路柳琴戏传承与发展、“文艺+”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等大型惠民行动,倾力推动、打造《淮海战役》等重大历史和现实题材文艺创作,建好、用好“新沂文艺”微信公众号,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切实为新沂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贡献。(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王昂)

标签:文艺工作;文联;新沂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