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强人才培养 助力基层发展
2018-07-09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大郭庄街道党工委坚持以区委指示精神为指导,积极作为,提出“与其守株待兔等人才,不如立足自身育人才”的工作思路,结合后备干部“青苗工程”建设,大力开展培养廉洁自律、服务群众的全能型人才工作。

  为抓好这项工作,街道党工委加强筹划和组织,安排党工委委员担任帮带导师,每月组织培训活动,每季岗位实践锻炼,每半年进行能力考评。办事处充分用好现有资源,积极协调开展培训活动,确保培训质效。

  人才是事业的根本,人才是成功的保障。大郭庄街道党工委大力培养服务群众全能型人才工作得到基层的大力支持和欢迎。通过整合资源、集中培训,各基层单位人才队伍得到加强,实践能力得到提高,有效促进了基层建设水平的提升。(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闫路)

标签:大郭庄街道;服务群众;人才工作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