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举办智慧物流高峰论坛 探索转型发展新路径
2018-07-08 1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林安(徐州)智慧物流小镇揭牌

  中国江苏网7月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林安(徐州)智慧物流小镇招商签约活动暨’新时代 智物流’高峰论坛”在徐州举行。国家发改委、国务院发展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和国际国内知名物流电商企业代表齐聚一堂,探索物流发展的新模式,研讨商贸物流转型升级的新路径。

  随着物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智慧物流逐步成为推进物流业发展的新动能。今年3月,广东林安物流集团投资建设的林安智慧物流小镇在徐州市云龙区正式建设启动,项目围绕徐州建设区域性多式联运中心、国家级综合物流枢纽和“一带一路”核心物流节点城市的目标定位,打造城市物流核心板块。

  徐州市云龙区委书记方正华介绍,云龙在发展物流产业方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近年来,云龙区产业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并立足产业特色优势,发展壮大商贸物流、信息科技、文化旅游、金融服务、健康养老等主导产业。其中,商贸物流创建成为省级商品交易市场转型创新示范区,占全区GDP比重32.1%,成为云龙区第一支柱产业。”

  品牌企业现场入驻签约

  会上,百驿网、中安卡联、中山市合一盟集团、宝供物流等30家品牌企业现场签约,入驻林安智慧物流小镇。这批智慧物流平台、供应链物流、多式联运、跨境电商等领域领军企业的“加盟”,对徐州打造一站式、综合性物流高地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徐州;物流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