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维修资金实现智能缴存
2018-07-06 12: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市房管部门以智慧物业平台建设为主体,以服务智能化为目标,依托大数据与移动互联网技术,经过紧锣密鼓地研究、开发和调试,本月起正式对外推出了维修资金智能缴存功能。至此,我市维修资金实现了缴存的“不见面”服务。

  智能缴存功能的开发工作于今年年初开始,在市物管中心的积极推进和多方共同努力下,7月1日在线缴存渠道全部打通,维修资金缴存自助一体机和智能POS机在中和大厦维修资金服务窗口正式投入使用。至此,实现了包括公众号维修资金支付、维修资金缴存自助一体机缴存和智能POS机缴存等三种方式的智能缴存功能:业主可关注公众号完成维修资金的缴存,再通过公众号推送的取票二维码,随时到各缴存网点或者维修资金缴存自助一体机打印维修资金缴存票据;业主也可通过维修资金缴存自助一体机一站式完成维修资金的缴存、查询、打印票据等功能;业主还可以通过智能POS机,使用手机微信或者支付宝完成支付。此功能的开发使用,避免了业主携带大堆证件来回跑路、排队的麻烦,极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