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举行教育与信息技术专场
2018-07-06 12: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第17期教育与信息技术专场在高新区徐州科技创新谷淮海国际创新中心举行。

  如今,不少信息技术创业项目的名称中都有一个“云”字,这意味着在云计算、云存储技术基础上发展形成的商业模式和应用模式不断出现,抢占互联网时代创业先机和市场先机。本场路演就有多个基于云计算、云存储技术的创业项目。“赛尔云教育”项目提供完善的国际课程体系与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教务管理平台和有保障的升学留学规划,目标是做大网络云教育平台,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国际文化理解力的优秀人才;“智慧云BIM科技应用培训”项目为建筑行业提供数据分析和管理人工智能应用等信息化服务,项目开展多年来深受国内建筑行业好评;“智慧用电节能与安全”项目适用于智能控电开关、用电安全云平台、线下检修服务以及手机APP,具有广阔市场前景,有望成为各地智慧城市、安全城市建设的组成部分之一。

  本次活动还现场连线了远在德国的两个创业团队。“量化净手执行度控制系统”项目旨在消除医院中潜在的感染威胁,达到监控手部卫生、预防感染以及实现智能清洁的目的;“远程操作程序协作平台”项目使用新技术改良VR眼镜,支持双视频远程传输系统,能够传递生产过程中的实时信息和图像数据,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生产各领域。路演中,德国的两个创业团队表现出极高的商业意识和创业激情,对“周二路演吧”搭建的跨国平台十分赞赏,一致表达了希望到徐州参观学习、现场路演、创业兴业的愿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活动预告:“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第18期文化创意专场将于7月10日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一楼路演大厅举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