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邳州市开展青少年暑期科普体验活动
2018-07-05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朋友们在世界银杏馆体验科技的魅力。

  本报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张列 摄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由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邳州市教育局、共青团邳州市委、邳州市广播电视台、邳州市公交公司等5家单位联合组织的青少年暑期科普体验教育系列活动,在沙沟湖水杉公园举行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给孩子们的梦想插上科技的翅膀”,来自燕子埠、邢楼、占城、八路等5所偏远乡镇小学的500多名学生参加,共同享受这场科技盛宴。

  启动仪式结束后,学生们一起参观了世界银杏馆、邳州规划馆、福州路小学(科技馆),观看神奇的天文景象、聆听STEM课程、畅游奇妙的鲨鱼公园等。本次系列活动从7月3日开始持续到8月25日,时间贯穿整个假期。

  邳州市科协主席卢峰说,培养青少年从小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习惯,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热情参与,积极体验,扬起科学的风帆,探索科学无限的奥秘。(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张列 王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