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电气研砼徐州重工装备基地投产
2018-07-05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上海电气研砼徐州重工装备基地举行投产仪式,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徐东海出席活动。

  王强表示,高端装备制造是现代产业体系的核心,装配式建筑是我国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方向,上海电气研砼作为建筑工业化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具有全面覆盖建筑产业现代化的完整产业链,正加快关键技术突破,全力锻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端建材装备制造“靓丽品牌”。本次项目投产,标志着上海电气研砼在勇攀世界装备制造高峰的征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必将为徐州经开区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现代产业园区提供强大引擎,必将为徐州打造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注入强劲动力,推动我市由“中国工程机械之都”向“世界装备制造之城”迈进。

  徐东海说,上海电气研砼(徐州)重工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投产,将成为上海电气新的增长点、爆发点,也将为徐州产业转型升级、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全媒体记者 季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