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运河文化带徐州段保护传承利用规划讨论会召开
2018-07-05 09: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3日,我市召开大运河文化带徐州段保护传承利用规划讨论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荆山桥、蔺家坝、北洞山汉墓等地进行了调研,并在随后召开的讨论会上,就如何保护好大运河生态环境、传承好大运河文化、科学合理地利用大运河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等进行了讨论。

  冯其谱说,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工作的指示精神,把祖先留给我们的这一流动的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利用好;徐州作为大运河江苏段的最北端,线路长、遗产多,在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中有明显优势,要确立徐州段的建设定位和内涵意义,在运河遗产保护、资源开发利用、文化展示传承等方面创造特色、走在前列;要对大运河的文化、历史进行梳理,加强整体规划,实现优秀文化、优良生态和优美环境的有机统一,创造性、高质量地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徐州段的建设。(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