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
2018-07-05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4日,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徐大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副市长赵兴友参加活动。

  徐大勇说,近年来,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清晰、领导有力、成效明显。进一步加强工作,要牢牢把握城市基层党建时代脉搏,领会新指示新要求,研判新情况新挑战,体悟新期盼新需求,把握新定位新内涵,在提高站位中找准定位;要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推进街道管理体制改革,激发社区党组织内在活力,探索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方法路径,推动资源服务管理向基层下沉,在强化统领中有效引领;要广泛凝聚合力,形成街道社区与驻区单位互联互动“一盘棋”,打造新领域新业态新群体党建“增长极”,用好现代网络信息技术“新装备”,在资源整合中实现融合;要着力推动工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党建责任要层层压实,职能部门要协同用力,典型引路要突出特色,督查考核要动真碰硬,在压实责任中推动落实。(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