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庆市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率党政代表团来徐考察
2018-07-05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重庆市云阳县委书记张学锋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贾汪区潘安湖,实地考察了潘安湖采煤塌陷地生态修复治理情况,现场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感受潘安湖采煤塌陷地治理成果。在马庄村,代表团参观了马庄村史馆、支部党员活动室、香包制作室、综合服务室和文化礼堂等地,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情况。代表团还参观了运河支队抗日纪念馆等处,全面考察了我市在生态转型、旅游富民、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展情况。张学锋认为,徐州近年来坚持转型发展,实现了生态、产业、城市和社会的华丽转型,尤其将昔日的采煤塌陷地整治成了风景秀丽的潘安湖湿地公园,将马庄村打造成为乡村振兴的典范,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要通过这次考察,把徐州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为云阳的转型发展、脱贫攻坚增添动力。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