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金彭发布夏季新品 6大科技带来汽车级体验
2018-07-04 11: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4日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由江苏金彭集团举办的“芯潮彭湃”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广西桂林举行,来自全国的500多位金彭经销商共同见证全新产品的诞生和核心技术发布。

  会上,金彭发布了包括J-power智能动力架构、ATS智动安全技术、耐用工艺四大核心部件、E霸节能技术、智能A动力以及J-Life智能互联在内自主研发的“六大核心科技”,针对电动三轮车及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动力系统、续航能力和智能互联进行了跨越式的优化和提升。随后,金彭多款夏季新品全新亮相,并同期发布了新零售战略、大数据战略以及电三、电四行业上半年市场报告。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新品搭载了金彭“主动安全”的黑科技。金彭营销公司总经理王海冲介绍,“我们在智能动力方面的研发解决的是电动车耐用性的问题,为用户延长使用时间。而在安全技术方面的创新,则是为用户的行驶保驾护航。”

  据了解,“主动安全”技术的使用,可在陡峭的下坡路段,在不使用刹车的情况下使车辆速度控制在15-20KM/H,保证车辆平稳的通过陡坡路段。同时,在爬坡路段车辆后溜,金彭独有的防溜坡技术能明显减缓车辆溜滑的速度,杜绝因坡道溜车造成的安全事故。而自感应智能照明技术的使用,采用光电识别技术感应外界光线强弱自动开启、关闭大灯,带来汽车级的驾驶体验。

  新品方面,电四带来崭新的V8风尚版,有着“长跑王”称号的V8装载5块12V100AH电池,实测续行里程可达150km,比普通电机性能提升20%。新一代滑动休闲车增加指纹开关锁、USB手机充电孔、儿童安全锁等功能,舒适性和可靠性可到大幅提升。

  金彭集团董事长鹿守光在发布会上表示,“科技引领发展,金彭集团从品牌创立伊始,便坚持以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强引擎,自主掌握新能源汽车的关键核心技术。”

  截至目前,金彭与合肥工业大学、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知名院校建立了研究生工作站,在上海、杭州、无锡建有新能源汽车研究院,并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公司建立长期合作机制,拥有专利4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80多项,并在2017年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标签:科技创新;新能源汽车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