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市双塘镇助推非公企业发展
2018-07-04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新沂市双塘镇紧紧围绕统战工作新特点,唱好乡镇统战工作“三部曲”,助推全镇非公经济快速发展。

  第一,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把营商环境建设、招引和服务非公企业作为村级考核的重中之重,细化考核内容、提高考核权重,汇聚全民力量,助推非公企业发展。

  第二,充分发挥暖企“店小二”作用。成立一支专业的“店小二”队伍,在招商、落地、建设、生产各个环节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企业跑不清的手续,由“店小二”全程协办、代办。

  第三,充分发挥包挂“朋友圈”作用。建立统战工作包挂责任制,做到每个企业都有一个“亲、清”的政商“朋友圈”。加强政商联系,做好及时对接服务,随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周末)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