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干部实战小讲堂”开讲
2018-07-04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8日,首期“睢宁干部实战小讲堂”正式开讲,睢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秦玉锦为全县60名统战系统干部作了题为《统一战线凝聚中国力量》的专题授课。

  “举办实战小讲堂,是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需要。”睢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艳龙介绍,当前社会问题呈现出复杂化、多元化、群体性、突发性等特点,对干部能力素质提出了新的要求。开设干部实战小讲堂,就是为了增强干部培训的针对性,突出实战实效,不断提升干部专业化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睢宁县委组织部坚持通过“双向选择”合理安排讲堂计划,先是征求全县干部培训需求意见,然后召集26家县直单位,将需求意见进行反馈,确定授课主题,邀请省市资深专家或本土实战专家、行家里手上台“讲学”,为业务干部开“小灶”,分享干货,传授实战真经。

  据悉,睢宁县委组织部依托县委党校阵地,专门开设干部实战小讲堂,从6月开始,讲堂每月组织1-2期,目前已排出14期计划。(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汪权)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