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国土系统警示教育基地在新沂揭牌
2018-07-04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日,省国土资源系统警示教育基地在新沂市马陵山国土所揭牌启用。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向阳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新沂市委主要负责人及市国土资源系统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建于2010年的新沂市马陵山警示教育基地坐落在新沂市国土资源局马陵山国土所院内,占地10 亩,室内面积1000 平方米。该基地紧扣预防职务犯罪主题,通过大型弧幕、滑轨电视、模范人物情景再现、模拟探监通话场景、贪官忏悔视频等声光电科技手段,生动直观演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内容,凸显中央反腐倡廉精神和廉政文化特色,曾获全国检察机关“百优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等称号。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此次省国土资源厅党组决定将其列为“省国土资源系统警示教育基地”,以此搭建全省国土系统党风廉政宣传、弘扬廉洁文化的教育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培养廉政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阵地,为国土事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