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行徐州分行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专题活动
2018-07-02 2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徐州讯 不忘初心,从严治党,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6月28日,徐州分行180余名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回首97年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40年改革开放宏伟征程,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伴随着激情昂扬、振奋人心的视频回顾片,徐州分行七一专题活动拉开序幕。

  在基层堡垒“迎七一展风采”环节,铜山支行党总支带来了歌舞《我爱你中国》、青年路支行党总支献出舞蹈《绣红旗》,“线儿长,针儿密,我用敬仰绣红旗,一针针,一线线,绣出一片新天地。”西关支行党总支的诗朗诵和大合唱《保卫黄河》,气势雄浑,唱出中华儿女的磅礴情怀。

  活动中,省行党委委员、徐州分行党委书记姚家斌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党课,共同回顾党史,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鼓舞斗志。同时,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党的信念,做合格的共产党人。(周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