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龙湖万人游泳场免费开放
2018-07-02 10: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7月1日起,云龙湖万人游泳场正式向社会免费开放,开放时间从早8点到晚10点。万人游泳场东西长1500米,南北宽100米,水深(根据水库蓄水量)岸边约1—1.2米,逐渐加深至警戒灯处约2—2.2米。夏季开放期间,游泳者应在万人游泳场设定的管理区域内游泳,不得进入超过自己胸部的深水区游泳,不得超越黄色警戒线,更不得到管理区域以外或警戒灯以外区域游泳。

  不会游泳者在无救护设施和无会游泳者陪同下不得进入游泳场游泳,在持救生设施和会游泳者陪同下只可在浅水区游泳。老年人及未成年人进入游泳场必须在家人的陪伴下或监护人的带领下方可下水游泳。酒后及患有精神病、传染病、皮肤病、心脏病以及患有其它不适宜游泳疾病者严禁下水游泳。进入游泳场的游客应保持游泳场内外的清洁卫生,严禁随地大小便及向游泳场内乱扔沙石杂物、废弃物和污染水质。请勿将宠物及各种玻璃瓶装的食物、饮料、带皮壳的物品带入游泳场。游泳者应从设立的台阶处下水游泳,严禁翻越护栏或攀爬警戒灯柱进行跳水或在水中追逐打闹。刮大风、雷雨闪电时严禁下水游泳。游泳场内严禁露天更衣、严禁裸体游泳及其他不文明行为。游泳者应注意自身安全,发生一切事故责任自负。(全媒体记者 赵卫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