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首列电客车接车仪式举行
2018-07-02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9日,徐州市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首列电客车接车仪式在杏山子举行,副市长赵立群参加接车仪式。

  赵立群说,轨道交通是具有公益属性的重要基础设施,一头连着民生福祉,一头连着城市发展,是改善交通出行、提高生活品质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引领城市发展的先导工程。对于我市加快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形象、竞争力和首位度,具有重大意义。2013年,徐州成为全国第35个、苏北第1个获批建设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

  目前,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已实现“洞通”,2、3号线一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预计3条线将于2020年全部建成通车。同时,又启动新一轮轨道交通建设规划报批工作,规划建设3号线二期以及4、5、6号线,总里程105公里,预计2025年建成通车。(全媒体记者 原小影)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