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级机关“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吴新福出席
2018-07-02 10: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日讯 6月28日,市级机关“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新福出席会议。

  会议对市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吴新福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扎实开展、稳步推进、亮点纷呈,逐步形成了有特色的系统党建工作品牌。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能力提升,开展教育培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机关党建方向明、思路清;要以提高质量为根本,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职责、完善工作机制、建强干部队伍,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规范;要建立健全机关党建的管控体系,突出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始终坚持铁纪在前,大力推进机关纪委建设,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