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
2018-06-2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9日讯 6月26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孙红旗、王军、李靖华、张耀环,秘书长杨道君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丰财办事处政协之家、跨境电商产业园、淮海文化科技产业园、鼓楼云创科技园进行实地查看,并在会上听取了鼓楼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及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情况的汇报。

  周宝纯在讲话中说,要把发展现代服务业作为主城区的首要任务,加快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核心竞争力,满足市民更多需求;要聚焦发展重点和难点,优化布局规划,抓好平台载体建设,继续招大引强,力争实现现代服务业更大突破;要发挥综合优势,抓住自身特色,实现集聚放大效应,更好地支撑引领“四个中心”建设;要把政协之家打造成学习阵地、履职阵地、联谊阵地、服务阵地,为我市加快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力量。(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