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新增28间医疗级“月子公寓”
2018-06-28 22: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徐州讯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医疗级月子公寓自去年投用以来,受到准妈妈们的热捧,预定的房间供不应求。据了解,医院新增设的28间星级公寓即将于近期开放使用,让产妇静享“月子度假”。

  此次新增设的月子公寓参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装修设计,感控马桶、遥控窗帘等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使月子生活更加方便。公寓装修采用全医疗级环保材料,甲醛释放量较低、达到国家标准甚至高于国家标准的大芯板、胶合板、纤维板、地板、墙纸、乳胶漆等,从根源上减少和杜绝甲醛等有害物质释放,让妈妈和宝宝住的健康、安全、舒适。

  月子公寓还设置休闲区、独立婴儿spa、娱乐室、瑜伽室、头疗养生馆、书吧等一应俱全,满足宝妈学习、生活、娱乐、休闲、养生等不同需求,并专门聘请经验丰富的星级厨艺大师、高级营养师为首组成的母婴保健营养团队,共同针对产妇个体差异量身定制数套个性营养膳食调理方案,科学进补。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