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中国大蒜年会暨首届国际大蒜产业峰会在邳州举行
2018-06-28 10: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讯 6月27日,2018中国大蒜年会暨首届国际大蒜产业峰会在邳州举行,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中国工程院院士欧阳平凯、省农委副巡视员唐明珍、副市长毕于瑞以及来自国内外的农业专家、客商、企业家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毕于瑞说,作为全国闻名的大蒜之乡,“邳州白蒜”因具有蒜头大、皮色白、肉质脆等特点,被誉为白蒜中的上品,先后获批“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产品”,品牌价值达142亿元。2018中国大蒜年会暨首届国际大蒜产业峰会,将对进一步打响“邳州白蒜”品牌、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推进邳州乃至徐州地区农业高质量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会上,邳州市大蒜产业研究院揭牌,邳州市被确定为国际大蒜峰会永久举办地。(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