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16: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徐州讯 6月26日,是全国第31个国际禁毒日,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好人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全体干警冒雨走进好人广场,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摆放展板100多处、悬挂横幅80多条。现场的志愿者和禁毒民警,针对群众提出的涉毒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赢得了群众好评。

  特别是现场摆放的常见毒品模型,毒品模型种类多达30多种,受到了参加群众的强烈关注,纷纷上前询问毒品的特征,危害等,加深了市民对常见毒品的认识,对受教群众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针对常见毒品知识以及“毒驾”严重危害,回答了驾车群众提出的涉毒问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驾驶人员识毒、拒毒的自主意识,为杜绝“毒驾”起到了较好的警示作用。(沛公轩)

标签:国际禁毒日;沛县警方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