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社科界解放思想大讨论立项课题开题会议
2018-06-27 10: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6月25日下午,市社科联组织我市高校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社科界解放思想大讨论立项课题开题会议。

  市社科联负责人在会议中提出,最近召开的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上,市委出台了活动方案,市委书记周铁根作了全面部署,深刻阐述了新一轮思想大解放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明确了推动思想大解放的反响与重点,强调指出要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上解放思想、在推动中心城市建设上解放思想、在推动改革开放上解放思想、在推动绿色发展上解放思想、在推动城市软实力提升上解放思想、在推动干部担当作为上解放思想,并强调社科理论界要积极参与到解放思想大讨论中来。

  开题会上,一些专家从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创新之处、研究方法、组织分工、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方面对课题的总体研究框架进行了详细阐述。参会的其他老师就本课题的研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课题组成员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全媒体记者 赵卫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