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
2018-06-27 10: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讯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此次活动由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徐州日报、彭城晚报、都市晨报承办,热忱欢迎来徐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徐州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贡献自己的“金点子”。

  据了解,此次“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活动征集对象为全市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专家学者、企业家、普通市民等社会各界人士;征集内容为重点围绕政务服务环境、投资开放环境、要素供给环境、创新创业环境、诚信法治环境和人文生态环境“六大环境”,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金点子要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条理清晰,既可针对全局性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也可针对具体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字数不限。即日起至7月底为征集阶段,市属各媒体均开设“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征集活动专栏,广泛吸引全社会建言献策,今日徐州、徐州发布、中国徐州网将在显著位置,推出征集活动专题,进一步吸引全社会参与。

  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广泛发动全体干部职工,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言献策。每周汇总一次到征集办公室。徐州日报成立征集汇总办公室(联系人:王成82345678 13905225007 ,电子邮箱:xzrbwc@126.com),专门负责征集整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每周向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集中上报。8月上旬,由主办方牵头成立金点子征集评审小组,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评选,评出“最有价值金点子”20条、提名奖100条,每条“最有价值金点子”,均颁发获奖证书、千元奖励;提名奖均颁发获奖证书、每条给予500元奖励。“最有价值金点子”将在市属媒体开辟专栏予以刊发展示,在市属媒体新媒体平台集中推送。

  市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把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向领导小组专题汇报后,反馈给相关责任部门,督促他们将征集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调整措施、相关制度等。(全媒体记者 蔡思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