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重型议事园餐厅建成淮海经济区首家4D标准化食堂
2018-06-26 15: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省餐饮行业协会颁发“4D标准化示范食堂”牌匾

  中国江苏网6月26日徐州讯 6月21日,徐州议事园餐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徐工集团重型机械公司食堂顺利通过中成伟业3.0版4D标准化食堂验收,成为淮海经济圈首家4D标准化食堂。徐工集团、省餐饮行业协会、徐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京乐鹰、中成伟业、议事园餐饮等单位领导和徐州有关餐饮企业代表出席并参观。

  4D标准化食堂的建立,为徐工重型员工提供安全、放心、健康的美食,让员工有获得感、幸福感。

  省餐饮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于学荣表示,在食品安全的问题上,企业应履行主体责任,加强自律。当前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安全大督查、大排查、大落实集中行动,徐工重型议事园餐厅,用实际行动树立行业诚信形象,助推餐饮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徐州议事园餐饮管理公司前身为议事园茶宴馆和议事园饭店,成立于1999年。2000年注册成立徐州市议事园餐饮企业管理公司,员工500多人,与徐工集团、协鑫集团、润东集团、华润集团、海伦哲、布兰肯、艾德、茂迪等大型企业提供可靠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