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六院成功开展无痛分娩 为产妇带来福音
2018-06-25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徐州六院产科护理团队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徐州讯 近日,徐州市第六人民医院(铜山区人民医院)妇产科成功开展无痛分娩技术,给广大孕产妇带来了福音。同时,无痛分娩技术的开展,标志着徐州六院产科技术又上了一个台阶。

  无痛分娩也叫分娩镇痛,区域性地以局麻药为主,既能减轻疼痛又不影响宫缩,满足产妇自然分娩的愿望,轻松愉悦的度过分娩期。据徐州六院产房护士长刘虹红介绍,为了顺利开展无痛分娩技术,产科医务人员积极准备,与麻醉科医生共同协商,制定无痛分娩技术实施方案。产科医生通过对产妇进行评估,严格筛选,排除禁忌症,符合条件者由家人及产妇提出申请,签订同意书后,可以为其实施无痛分娩手术。手术过程在产妇始终处于无痛状态,大大减轻了分娩痛苦,减少了产妇氧耗量及体力消耗。(许孝芝)

标签:徐州六院;无痛分娩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