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推动妇幼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人大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2018-06-25 10: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6月13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和教科文卫工委委员,对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参加活动。

  检查组先后赴云龙区、邳州市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等方式,检查我市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主要做法和总体成效,听取基层有关意见建议。检查组认为,在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我市始终高度重视妇幼健康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各项法律法规,坚持“母亲安全、儿童优先”服务方针,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检查组建议,下一步要扎实推进妇幼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等各项工作落实,推进我市妇幼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