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举办“互联网+”智能制造专场
2018-06-22 17: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19日下午,“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第15期“互联网+”智能制造专场在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雨林空间举行。本场活动聚焦“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新零售等新型经济形态,促进创新创业企业与资本市场全面对接。活动现场,6家企业先后路演,江苏银行科技支行与两家企业签订了投资协议。

  当“互联网+”遇上智能制造,实体经济与网络经济就会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江苏牧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互联网+”畜牧业领域,其路演项目“牧芽ERP”是国内第一款移动端猪场生产管理系统;江苏盛浩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路演的“全钢型附着式升降脚手架”项目将悬空作业变为架体内部作业,具有经济、安全、便捷等诸多特点;江苏天煤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电动防爆液压挖掘机、巷道修复机等拳头产品,致力于发展成为巷道修复设备行业的精英企业;徐州德创净水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公共直饮水平台”项目计划在市区内建设200个公共直饮水点,向市民提供免费饮水及公共服务;徐州食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刺果果”项目颠覆了传统水果零售模式,打造即食水果酵素的领导品牌;江苏联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路演的“3D打印在康复医疗领域的应用”项目以科技手段补偿人体功能外化,在提升患者舒适度的同时还降低了成本。

  江苏银行科技支行十分看好徐州天煤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联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在企业路演结束后,现场与两家企业分别签订了300万元和150万元的投资协议,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