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救助站开展全国救助机构开放日活动
2018-06-22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6月19日是第6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市救助管理站邀请江苏师范大学师生、云龙区市民代表共40余人,走进救助站,零距离了解救助业务与流程。

  当日市民代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走进救助站业务大厅、女受助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参观。

  徐州市救助管理站位于西郊丁楼,是江苏省三大救助站之一,承担着在本市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管理、困境未成年人救助保护、家庭暴力庇护,还担负着盐城、连云港、宿迁、徐州四市跨省救助任务。2013年初,徐州市救助管理站成为全国首批24家国家一级救助管理机构之一。由于我市“五省通衢”的交通枢纽地理位置,近年来,每年救助人数都在10000人左右。(全媒体记者 肖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