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将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提升计划
2018-06-22 09: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具体部署,推进徐州市淮海经济区人才高地建设,团市委、市学联、市青联将开展2018年“U+展翅”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计划。

  计划依托“苏青U+”综合服务平台,将易展翅服务平台与“苏青U+”服务平台实现用户打通,搭建“市—县(市)区—高校”的多级实习实践管理系统以及实现对高校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实时跟踪与服务的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大数据管理平台。

  各团县(市)区委分别提供不低于30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300个岗位;徐州市青商会会员企业各提供不低于1-2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100个岗位;徐州市级机关各提供不低于2-3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200个岗位;徐州市各级青年文明号集体各提供1-2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50个岗位;徐州国有、大型民营企业各提供不低于2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50个岗位;在徐金融机构各提供1-2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50个岗位;徐州市青联成员单位各提供1-2个优质暑期实习岗位,总共不低于50个岗位。

  团市委统筹各团县(市)区委和青联、青商等部门,组织动员本地机关事业单位、大型国企、知名私企等在“苏青U+”平台发布相关实习岗位,并联合在徐高校及省内外知名高校进行招聘宣传工作。(实习周期至少为1个月,具体时间用人单位可与实习大学生商议确定)。

  实习学生午餐由接收单位负责,早晚餐原则上由实习学生自行解决。有条件的接收单位可适当向实习学生发放住宿、交通、通讯补助。

  (王岩)

标签:
责编:顾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