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作家协会2018年度文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徐州10位作家获得签约
2018-06-21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20日,江苏省作家协会2018年度文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我市10位作家获得签约。

  其中朱群英的《大沙河笔记》、叶炜的《样板:马庄精神文明纪实》、李磊的《子债父还》、周淑娟的《贾汪?真旺!》等四部报告文学入选第五批“重大题材”项目,李其珠的《我有一条短信未看》入选第十三批“重点扶持文学创作与评论工程”项目,李海年的长篇童话《熊猫小子传奇》和魏星云的长篇小说《家有二胎叫十斤》入选第三批“托起梦想的翅膀”儿童文学项目,张雷雷、徐醒入选第十批签约作家,吕峰入选定点深入生活作家。

  本次全省重大题材项目共有48人申报,22人入选,徐州占了4席。省作协主席范小青说,重大题材难度大,纪实性强,入选题材广泛,体现了对当下的关注和作家的担当。据了解,近年来,徐州作家文学创作激情高涨,文学成果在全省异军突起,近两年徐州签约作家和签约项目都达到了历史高峰点。(全媒体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