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房村镇志愿者端午节献爱心
2018-06-21 11: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13日,在铜山区房村镇郭集敬老院食堂内,一片片清香的粽叶、一粒粒晶莹的糯米,在志愿者和老人们一双双巧手下转眼就变成了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大家一边包着粽子,一边交流,会包粽子的老人耐心地向年轻志愿者传授包粽子的经验,不一会儿,一个个成品粽子就摆在了大家的面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端午节前夕,房村镇平安志愿者协会组织15名平安志愿者来到郭集敬老院开展端午节关爱活动,同时还带来了慰问品,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吃完粽子,平安志愿者们又开始为老人做健康知识讲解,教一些简单实用的健身动作,帮老人们打扫院内清洁,整理内务,为老人捶背,陪他们聊天,院内呈现出一片活跃气氛。

  通过这次活动,既传递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又营造了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给敬老院增添了温馨收到较好效果。(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张春梅 王兆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