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云龙湖旅游景区首届淮海经济区推介会举行
2018-06-21 11: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6月15日,由徐州市云管委主办的云龙湖旅游景区首届淮海经济区推介会在我市举行,来自淮海经济区商丘、济宁、枣庄、淮北、宿州、连云港、宿迁等地的15家旅行社负责人,以及徐州市旅游局、徐州市旅游业商会等单位的200余人汇聚云龙湖畔。

  近年来,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云龙湖景区建设发展,持续实施生态文明建设,景区生态环境显著提升,功能设施逐步健全,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高,2014年4月通过国家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2015年1月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2016年8月3日获批准为国家5A级景区。目前正实施旅游经济全面发展、文化魅力全面彰显、景区管理全面推进、品牌形象全面提升四项工程,着力打造美丽景区、文化景区、品牌景区,努力建成淮海经济区样板景区。(全媒体记者 赵卫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