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苏北科技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6-21 11: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讯 为全面落实省、市科技创新大会部署,日前,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省苏北科技专项工作推进会。

  会议肯定了各县(市)区围绕特色产业发展现状,提质增效和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发展特色产业以及今年苏北科技专项项目组织情况等方面成绩,并提出存在的不足。强调要牢牢抓住推进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这一有利时机,积极探索发展路径,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集聚各类创新资源支撑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大力推进特色产业转型升级。

  据介绍,我市下一阶段此项工作,将继续扎实推进农业优良品种引育示范工程、科技富民强县推进工程,大幅度提升特色产业技术含量,纵向延伸产业链、横向拓展产品群,加大农业特色产业领军型企业、创新型企业集群培育,提高特色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和持续创新能力;集聚科技资源,促进农业特色产业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和规模化应用,加快徐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充分发挥园区科技引领和辐射创新作用。(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