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子房街道举行端午诗词朗诵会
2018-06-20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6月14日,“我们的节日——端午”爱党爱国诗词朗诵会在子房街道举行,来自子房诗社的20多名诗词爱好者,以诗词朗诵的形式抒发爱国情感,纪念爱国诗人屈原。

  诗词朗诵会以“忆屈原”为主题,在开篇集体朗诵《汨罗不灭的永恒——纪念屈原》中拉开序幕,18个诗歌朗诵节目相继上台,既有原创诗词也有名家名作,通过诵读纪念屈原的经典篇章,领略坚贞不渝的爱国情怀,构筑爱国主义的精神传统,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

  据了解,多年来子房街道党工委积极探寻传统文化与党建融合发展的结合点,把社区党建融入群众文化元素,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和娱乐活动,“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周周有课堂”,满足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