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程质量安全提升专项督查本月开展
2018-06-20 09: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炎炎夏季为建筑工地各类安全事故高发期,为有效落实工程建设参建各方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市城乡建设局按照我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自本月上旬至7月底开展2018年度第一次全市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专项督查。

  督查范围为全市在建房屋建筑工程,重点督查公共建筑和住宅工程。主要督查各地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专项行动、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贯彻落实情况;建设程序、承发包管理,各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质量终身制落实情况;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情况,包括工程各方参建主体依法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施工企业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机制执行情况,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专职安全机构的建立及人员配备到位情况,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扬尘治理措施落实情况。据悉,此次检查结果将在全市通报,负面典型案例予以曝光。同时将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不良行为记录和相应的行政处罚。(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