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视察公共文化设施及书香徐州建设
2018-06-20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讯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6月14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视察我市公共文化设施及书香徐州建设情况,为公共文化建设出谋划策。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参加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鼓楼区丰财街道下淀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苏宁广场西西弗书店、徐州文化馆等处现场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全民阅读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公共设施建设、资金投入、管理使用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视察组对我市公共文化设施工作及书香徐州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进程开展交流探讨,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全媒体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