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举办软件信息化专场
2018-06-14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2日下午,“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第14期软件信息化专场在矿大科技园科技大厦路演大厅举行。本场活动为初创软件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加速集聚人才、资金、技术等关键要素,助力软件信息化新业态发展壮大。

  参加本场活动的软件企业均为初创企业。徐州趣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今年年初才刚刚成立,该公司瞄准青少年科技教育市场,目前开展的青少年机器人、软件编程课程等项目发展迅速;苏新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化医疗初创企业,拥有近10项实用型研发专利,目前正寻找合作伙伴将专利投入生产;“智慧宿舍空间”项目是一个大学生创业项目,拟在大学生宿舍楼建立一个智慧化服务空间,打造成为大学生消费群体与外界的信息传达枢纽。

  在当日参加活动的企业中,成立仅4年的江苏原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已经相对算是“老企业”了。从创业初的3个合伙人发展到如今拥有近30名员工,企业招募了一批从事软件开发的专业人才,但缺乏管理人才。公司负责人梁浩说:“此次参加路演,除希望展示公司形象、结识合作伙伴外,更希望能找到专业的管理人才。”他表示,企业在高速增长期更加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而“周二路演吧”恰好为像他们这样的初创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活动预告:“赢在徐州周二路演吧”第15期“互联网+”科技企业专场将于6月19日在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雨林空间举行)(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