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8-06-14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4日,全市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市长赵立群参加会议。

  赵立群说,水环境质量改善是实现生态惠民、生态利民、生态为民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准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水污染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水污染防治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中之重;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确保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全力推进治污工程建设、开展饮用水源地专项整治、切实加强污染源头治理、大力整治农业面源污染等;要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在责任落实、执法监管、督查考核、整改监督等方面落实到位;要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责任导向,确保水污染防治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全面达到国家和省年底考核要求。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调研了铜山区京杭运河蔺家坝国考断面、岱海引河、沛县顺堤河七段闸。(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