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社科院来徐州开展专题调研 冯其谱参加
2018-06-14 09: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省社科院副院长樊和平率调研组,围绕“江苏文脉高质量的传承和创新”这一主题,来我市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其谱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省、市社科界的专家、学者围绕“徐州文化的传统和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有何独特风貌”“在历史上有那些文化名人和文化经典”“哪些措施可以帮助特色与优势文化传承创新”“对徐州特色和优势文化的传承创新是否有信心”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徐州文化发展的脉络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地域文脉高质量的传承和创新提出了思路。

  据了解,“江苏文脉高质量传承创新”调研活动是“中国文化传统中的江苏文脉——江苏文脉研究工程”的组成部分,该工程由省社会科学院发起,包括“江苏文化通史”研究、“江苏文化名人传”研究、“江苏专门文化史”研究三个方面,主要从知识界、社会大众和政府三个维度共同推进。(全媒体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