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首届职业经理人管理创新大赛启动
2018-06-13 15: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3日讯 6月8日下午,2018“赢在徐州”创新创业大赛的分项赛事之一、“徐工杯”首届职业经理人管理创新大赛举行启动仪式。本项赛事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管理创新热情和潜能,发挥职业经理人和管理人员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实体经济科学管理、高质量发展。

  职业经理人是职业化的企业经营管理专家,是企业发展战略的主要设计者和组织实施者,也是企业文化氛围的营造者,在企业的运营管理中发挥着核心职能作用。首届职业经理人管理创新大赛在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市双创大赛办公室指导下,由市经信委、市人社局、市总工会主办,主题是“科学化管理、高质量发展”,为一批优秀的职业经理人提供展示风采的舞台,让更多的职场精英在参赛过程中分享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创新理念,为助推实体经济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启示。

  市经信委主任王伟介绍,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急需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技能精、综合能力强的职业经理人队伍。通过举办本项赛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快我市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比赛将为我市广大职场精英提供展示管理创新风采的舞台,通过以赛促训,赛训结合,共享管理创新成果和典型管理的案例,推广先进经验,相互交流借鉴,提升管理能力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通过这次大赛,让更多的徐州职业经理人从后台走向前台,从优秀走向卓越,从徐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王伟表示,大赛的举办对激发广大职业经理人创新热情、推动企业全面创新发展、营造尊重职业经理人氛围、充分发挥职业经理人作用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本项赛事面向全市范围开展,徐州市行政辖区内年营业收入5000万元以上的企业均可选派职业经理人、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赛;具有高级职业经理人资质且仍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的均可报名参赛。2011年以来获江苏省管理创新示范企业的企业须选派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赛。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0项。对获得前5名的个人,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分别授予“徐州市技术能手”“徐州市五一创新能手”荣誉称号;对获得一等奖的个人,由市总工会按程序考察合格后,授予“徐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对获奖者所在企业,由市经信委按程序综合评定后,授予相关荣誉称号,并颁发奖牌。(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